茶十四

热爱搞事的人渣机翻
只是个用来刷守望的小号
猎空厨如我,专注于各种猎空百合邪教CP
如果看到我搞了别的CP,那也是为了搞事

【鞭尸】477粉了!不管够不够整数,来搞事啊!

https://widowtracerff.lofter.com/post/1e17fff4_d738b86

 @游击队之歌 倾情翻译只打了猎寡tag的新粮食,让我好好吹嘘我家翻译机二号一波

顺便搞个事,各位请移步该文评论区~

 

打码干嘛要走心?

这位旁友,你是认真的?在没有双飞tag就连天使法鸡出场都不多的文下面推广你热爱的CP?睁大眼看看好不啦这文没有双飞组tag啊,你这样让我这个智械翻译机好害怕啊。

能不能懂点礼仪啊?能不能圈地自萌啊?能不能放过我家可怜的翻译机二号游击队小天使啊?啊?要ky麻烦你回家ky好吗?

之前就有人把茶十四当成是demo作者吐槽天使怎么那么婊,我更新了六章外加一个单独放授权总共七篇文章全都开头题目写明【翻译】都没用,狸子同学你还是选择性文盲啊?

然后好不容易让一群好友帮忙刷双飞组好感度我开始关爱老军医,结果又有人蹦出来触霉头啊?为什么就不能安静如鸡的看文别给我搞事的机会啊?现在手上双飞共产翻译,双飞单独授权都有,这是要砸在手上的节奏吗?因为我真的超想搞毛天使的翻译来给上面那位旁友喂shi啊,蠢蠢欲动的麒麟臂根本按不住啊。

但是又不想搞,因为shi也能养活这位旁友。

就很气。

评论(1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