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十四

热爱搞事的人渣机翻
只是个用来刷守望的小号
猎空厨如我,专注于各种猎空百合邪教CP
如果看到我搞了别的CP,那也是为了搞事

【翻译】Hello Love

Chapter 2

 

 

“抬起下巴,小野兔。”

“真饥渴啊。”

“好女孩。”

“谢谢,女士。”

“站起来。”

“到床上去。”

“保持不动,小野兔。”

“我刚才是怎么给你说的?”

“保——保持不动,女士。”

“那你又是怎么做的?”

“我动了,女士。”

“我能相信你会做个好孩子吗?”

“是的女士,我很抱歉女士。”“我会做个好——”

“操,我——我会做个好孩子的,女士。求你了。”

“真是个好女孩。”

“你还好吗,我的爱人?”

“感觉棒极了,亲爱的。”

“哦妈的。”“是的,女士。”

“求你了,更多一点,女士。”

“拜托。”“我真的很快就到了,安吉拉。”

“和我一起吧,莉娜。”

“你还满意吗,亲爱的?”

“这应该是我的台词才对。”“但是的,美妙极了。希望我对你没有太严苛。”

“瞎说,实际上我觉得你还有些放水呢。”“开玩笑的。挺严厉的,不过要是能有那么一个晚上你彻底释放自己,我也想看看我能承受到哪一步。”

“会有一天的。”

“那我就拭目以待了,亲爱的。”

 

 

 

 这是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Sa8Xu6

这是密码:h5hj

============================================

我就知道被河蟹了,只放对话诶嘿嘿~

看清楚tag啊,省的没头没脑撞进来又骂我

再骂爸爸,爸爸就不翻译了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