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十四

热爱搞事的人渣机翻
只是个用来刷守望的小号
猎空厨如我,专注于各种猎空百合邪教CP
如果看到我搞了别的CP,那也是为了搞事

【翻译】Jesse McCree: How He Got His BAMF Buckle

(上)

 

 

麦克雷窝在椅子里。肚子上的洞眼儿挺烦人的,但他在死局帮里时可经历过比这更糟糕的场面。小小枪伤用不着劳烦医生。正当他闭目养神之时,有人说:“你好。”麦克雷惊得一跳,伤痛让他龇牙咧嘴的看向声音的主人。一个小女孩,应该还没到十三岁。她看上去蛮眼熟的,不过他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在哪见过她。

“你好啊。”麦克雷坐正了一点。“我们以前见过吗?”

“没有。”小女孩说。

“那,你是迷路了还是怎么着?”麦克雷疑惑的问道。

“不是。”小女孩在麦克雷的凝视中毫无惧色的坐在了他旁边。

麦克雷叹着气扭头环顾守望先锋的埃及观测站以期能发现某人正在寻找走失的孩子。令人惊讶的是,并没有这样的家长。麦克雷又转向小女孩问道:“那你在这里做什么呢?”

“我妈妈在这里工作。”她回答。麦克雷哼哼着表示听到了。“你叫什么?”

“杰西。”麦克雷边说边抬了下帽子。“杰西麦克雷。”

“我叫法芮尔。”小女孩伸出右手。

麦克雷握了握。“很高兴认识你。”他说。“现在,你能不能给我点私人空间?”

“为什么?”法芮尔问。

“我就是有点不舒服有点累。”麦克雷说。

“哪里不舒服?”法芮尔又问。

“不过是头疼罢了。”麦克雷压低帽檐遮住眼睛,熟练的撒着谎。“我想睡一会儿。”

“我能帮到你。”法芮尔跪在了座位上。“让我帮你按按太阳穴吧。”她侧过身来伸出手想要去够麦克雷的脑袋。

“嘿不用——”法芮尔一不小心压到了伤口让麦克雷未完的话语被剧痛打断。

“怎么了?”法芮尔问。她不再往麦克雷那边靠,但她的双手放在了他的护甲上。他看着她动了动手腕,再举起手掌时上面满是鲜血。“妈妈!”法芮尔立刻蹦起来大声叫嚷。“快来人!快来人啊!

麦克雷眼看着安娜艾玛莉拨开人群快速冲向法芮尔,莱耶斯紧随其后。法芮尔说着什么同时对麦克雷指指点点。“我操。”在艾玛莉向她走来时他压低了声音嘟嘟囔囔。“那是你的女儿?”

“把护甲脱了。”艾玛莉无视他的问题命令道。

“讲真,”麦克雷说:“这一点都不严重。”

法芮尔用阿拉伯语问了安娜什么,艾玛莉温和回应,然后把她推向了莱耶斯。而暗影守望的指挥官正用介乎于愤怒与失望之间的眼神看着麦克雷,他拉着法芮尔的手把小女孩带走了。“把护甲脱掉。”安娜再次命令。“立刻,马上。”

“别这样。”麦克雷挥着手。“大家都开始围观了。”

艾玛莉按住麦克雷的肩头,脸庞凑近些许。“要不是因为你在流血的话会有人围观吗?”她问道。无话可说的麦克雷垂下脑袋,于是艾玛莉轻松的脱掉了他的护甲。然后当看到那个弹孔时,她发出的声音又像是愤怒的低吼又像是倒抽一口凉气。“麦克雷,这可不是什么小伤。任何能穿透你护甲的攻击都需要被认真对待。”

“我挺好的。”麦克雷说。“真的,我经历过比这更可怕的呢。”

艾玛莉用阿拉伯语对着旁边的人说话,他们很快上前把麦克雷的护甲挪到了一边。两名特工还抬来了担架。艾玛莉指着担架说:“要么你自己乖乖爬上去,要么我把你捆在上面然后脸朝下拖到医疗站去。你选吧。”

“我是不会束手就擒的。”麦克雷站了起来。艾玛莉扶额叹息摇了摇头,然后拿出武器给了麦克雷精准的一针把他放倒了。

 

等麦克雷醒来时,看到莱耶斯就坐在他床边。他给麦克雷就‘受伤时应当及时就医,绝对不可以吓坏法芮尔那样的小孩子,以及最好不要轻视守望先锋的副指挥官——安娜艾玛莉’上了生动形象的一课。然后他命令麦克雷今晚就睡在医疗站里。这大概是麦克雷人生中最糟的一晚了,因为他很确信这样的安排不是为了让他康复而是纯粹的惩罚。最令人无法接受的是,在他完全痊愈之前,他被禁止参加任何任务。也就是说,直到下个月他都不能出门见人。

第二天早上麦克雷拖沓着脚步离开了医疗站。当他转过弯时,看到法芮尔孤零零的躺在长凳上睡着了。麦克雷经过她时对自己摇着头,但还没离开长凳附近他就又停下了。默默叹着气,他坐在了法芮尔旁边摇醒了她。“嘿,”麦克雷说:“你怎么在这里睡觉啊?”

法芮尔慢慢醒转,她坐起来打着哈欠。“早安。”她说。“你睡得还好?”

“好的跟任何一个被医生环绕的人应有的甜蜜睡眠一样。”麦克雷指了指长凳:“你在这里做什么呢?”

“其实我是在等你。”法芮尔说。“我很抱歉。”

麦克雷困惑的看着法芮尔。“你为什么要向我道歉?”

“我给你添乱了。”法芮尔低下头手指绞在一起。“莱耶斯先生很生你的气。”

麦克雷轻轻叹息。“别把罪过都往自己身上揽。”他拍了拍她的肩膀。“他们总归还是会发现的。你只不过让这个过程提前了。再说了,他之所以生气只是因为我吓到你了。”

“你没有吓到我。”法芮尔立即予以否认。“我就是担心你要死了。”

麦克雷眨巴着眼睛。通过拒绝看医生来得到一个孩子的注意力可不是他能预见到的。“好吧,至少你做了正确的事。”麦克雷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这个话题。他又拍了拍法芮尔的肩膀,站了起来。

“等等!”法芮尔拉住了麦克雷的手腕。“让我补偿你吧。”

“没什么可补偿的啊。”

“拜托,求你了?”法芮尔亮出了小狗狗眼神。

麦克雷在回答前先腹诽了一阵。“好吧,好吧。”他重新坐回去。“你要怎么补偿我呢?”

“我不知道。”法芮尔想了一会儿。“送你个礼物好不好?”

“啊?礼物?”麦克雷乐了。“成,那你想送我什么呢。”

“你想要什么?”法芮尔问。

麦克雷捏着下巴开始思考一个孩子到底能送他什么。“皮带扣怎么样?”他说。

“好哇!”法芮尔欢呼。她蹦下长凳跑向了大厅。

“奇怪的孩子。”麦克雷站在那里摇着头。他转身继续漫无目的的在基地中闲逛。

 

    

在被强行从自己的守护世界职责中剥离出来数天之后,麦克雷此时正靠墙坐着想要在武器库中打个盹。突然有什么东西砸中了他的胸口。“我——”麦克雷正要爆粗,结果看见站在他面前的是艾玛莉副指挥官。

“法芮尔想要送你个礼物,”艾玛莉指着他胸口的盒子。“我决定伸出援手。”

“让我瞅瞅。”麦克雷说。他打开小盒子,一个写着BAMF的皮带扣闪着微光。

“喜欢吗?”艾玛莉问。麦克雷猜法芮尔大概只是告诉了自己的母亲要买什么,然后艾玛莉就自由发挥了。就凭这皮带扣的滑稽样子,这份礼物绝对是出自艾玛莉之手没错了。

“看来我得再给皮带打个孔了。”麦克雷注意到和现在自己使用的相比,这个皮带扣究竟有多巨大。

“在你开始胡搞自己的裤子之前,”艾玛莉说。“让我先给你定几条规矩。第一,没有我的允许不得谈论死局帮或是暗影守望。第二,不能讲脏话,对此我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第三,每次任务结束你都得去医生那里点卯。没有什么虽然但是,记性不好的借口。如果有必要我会把你拖过去的。”

“你在说什么啊?”麦克雷问。

“如果你要和法芮尔一起玩,你就必须遵守这些规矩。”艾玛莉说。

“谁说我要和你女儿一起玩了?”麦克雷这下子坐直了。

“我可不觉得她会给你别的选择。”艾玛莉勾起唇角。

“好吧,那我就给她讲我不是什么好人之类的!”麦克雷吵吵着。

“你真的不是什么好人吗,杰西麦克雷?”艾玛莉问道。麦克雷张开嘴巴,又很快闭上了。“我女儿要和我待上很长一段时间,我很希望能有个同龄人陪着她说说话。”麦克雷比法芮尔大了好几岁,但和守望先锋其他人相比,他们两个的年差算是近的了。“况且,如果她和你一起的话,我就不用专门出钱请保姆了。”艾玛莉转身准备离开,却又回过头来。“哦,忘了告诉你,以后每次的训练时段她都会和我们在一起。包括今天。三点在场地见吧。”离开房间时她挥了挥手权当道别。

麦克雷张着嘴巴看着艾玛莉离开。“哎,擦。”过了几秒他摇头说道。

 

 

 

 (下)被屏蔽了,自己去微博看吧各位爷,我实在是没心力搞了

https://m.weibo.cn/status/4084721350752932?luicode=10000011&lfid=2304133115166925_-_WEIBO_SECOND_PROFILE_WEIBO_ORI

============================================

讲道理,这个CP到底该打什么tag

翻译就此结束,本智障机翻度假/回厂重炼去了

不过你们不要搞事,不然我还会回来的

大概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