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十四

热爱搞事的人渣机翻
只是个用来刷守望的小号
猎空厨如我,专注于各种猎空百合邪教CP
如果看到我搞了别的CP,那也是为了搞事

【翻译】I've got my eye on you

阅读前须知:本章有法鸡义肢设定,不适者请勿观看

 

chapter 2

 

 

安吉拉尽可能不要对法芮尔邀请她帮助自己脱下战甲这件事感到太飘飘然。她可不想让自己的心思表现的那么明显,于是有那么几次在她帮着取下猛禽时她会与那位士兵进行一些无关痛痒的对话来做掩饰。每次任务过后的时光总是令人期待,法芮尔会低低的轻笑而且——这挺让人不好意思的——安吉拉在尽力帮忙时总是会笑到肚子疼。然而她从没有滞留到飞行部件卸下来的阶段,尽管在多次紧急治疗之后她十分了然在那战甲下面法芮尔穿着的是多么轻薄的背心。凡是在医疗站之外的地方目睹法芮尔衣服脱到那个程度都会让安吉拉不由自主的尴尬起来——光是想一想就足够让她边编排着一些类似于整理文件或清点设备的蹩脚理由,边脚底抹油的溜出更衣室了。

她不知道如果自己真的滞留到了飞行部件被卸下来时,她们二人之间会发生些什么。她不知道自己是否在期待发生些什么——但在内心深处她确实脑补过一些画面:布料被丢在了地上,健壮的士兵会把她逼将到墙角然后她的后背就抵在更衣柜上然后——

她停住了动作深深藏在自己手中的记录板后,因为所有守望先锋的女性特工此时都待在更衣室内。她们刚从一次任务中返回,卢西奥代替安吉拉作为了本次的医疗力量。安吉拉并不喜欢被从任务中剔除出来。这常常让她边小声嘟囔着不会发生什么坏事边在医疗站里原地转圈。她不喜欢等待麻烦到来的感觉。她想要走出去,亲临现场,响应呼唤,直面危险,与伙伴们一起在灰土中翻滚奔跑。对她来说身在战场总是比待在后方更容易让她接受任何可能的坏消息。

今天她尽可能的休息放松。她披着头发,白大褂里面穿了一件黑色的长裙,而且看在上帝的份上——她还抹了眼影。似乎她完全有那个权利去休息,而且穿成这样去更衣室也不是什么大事。一如既往的法芮尔没有和其他人一样站着,她在等待更衣室空下来。安吉拉需要拿出更衣柜中的脏衣服,虽然她可以礼貌的站在门外等待,但既然法芮尔不介意她在场……那还等什么呢?

她把记录板抱在胸前大步走进更衣室,鞋跟撞击地面的声音隔着三条走廊都能听到。法芮尔正坐在长凳上。她已经把猛禽脱了一半,上半身的装甲都取下来了,然而她的大腿,可就是另一回事了。安吉拉知道这对法芮尔来说是最困难的一部分,因为猛禽的除了保护之外的另一个作用就是作为使用人的双腿,因为战争夺去了法芮尔的两条腿。坐着脱战甲不光繁琐缓慢还尴尬,可这是她唯一的选择。

“你好,法老之鹰。”安吉拉走向自己的柜子时小声说。

“嗨,齐格勒博士。”她这样回答。她听上去疲惫又恼怒——安吉拉当然知道她不是在和自己生气,而是在为现如今的状况生气。安吉拉知道在与火箭弹和飞翔相处了数小时之后,这位士兵最不想的就是面对失去双腿的现实。安吉拉有想过帮忙,但她不希望法芮尔会认为自己是在可怜她或是其他任何不好的方面。

当解开密码锁时她清楚地听到法芮尔沮丧的叹气,她的双腿笨拙的磕碰在一起,金属相撞声清晰可闻。

“安吉拉。”法芮尔长叹道。听到自己的名字而非姓氏出现在法芮尔口中,安吉拉惊得呆住了。士兵会用这样的口气,如此不设防的姿态称呼她实在是非常罕见,而安吉拉亦无法忆起上次她这么做是在何时何地。那可能久远的都能追溯到两人的孩提时期,那时安吉拉还太年轻稚嫩以至于根本撑不起“齐格勒博士”这样的头衔。

安吉拉扭头看着她,法芮尔正直直的盯着自己双腿之间的位置。“怎么了,法芮尔?”

“你能不能,”法芮尔沉重的叹息打断了话语。她抬起一条腿然后又任凭重力接管了它,皮肉筋骨与长凳碰撞出闷响。“你能不能帮帮我?”

安吉拉觉得自己或多或少并没能藏住那一脸的惊讶。“哦,好的,当然。”

她把记录板塞进储物柜,走向法芮尔。后者抬起头。“这很令人尴尬,对此我向你道歉。”

“别瞎说。”安吉拉纠正道。她跪在法芮尔面前,按照士兵教导过她的那样在猛禽战甲外侧找到了锁闩。她把法芮尔的双腿分开好更方便的把战甲扯下来,与此同时尽力不去脑补若是有人经过更衣室门口,这幅景象与他人看来会是怎样的光景。

“你看上去很漂亮。”

那人的声音把安吉拉从臆想中拉离。她抬起头与法芮尔明亮的深棕色双眼不期而遇。她在这样的注视下丢盔弃甲,仿佛她能看尽她肌肤上的每一条皱纹。法芮尔安静的微笑着,那笑容迷人极了。安吉拉不合时宜的想着生活为何如此不公,在这样的境地中法芮尔竟还有余力来和她调情。安吉拉重新埋下头去继续她的工作,嘴角却勾起一抹坏笑。“理由?”她报复性的回问道:“因为现在我们的体位吗?”

法芮尔用力捂着嘴巴咳嗽。“我不是那个意思。”她斟酌着字句。“但是,嗯——”她的目光在安吉拉脸庞与自己的胸口和大腿间游走,然后再次对上另一人的视线。“你蹲在我两腿中间的样子确实很好看。”

这次轮到安吉拉清嗓子了,她拎起位于法芮尔大腿内侧的战甲部件好藏住自己滚烫的脸颊。安吉拉把金属长靴从她腿上取下,将对方的残肢暴露在空气中,现在她只穿着猛禽的飞行部件。医生知道在法芮尔换上自己惯常使用的假肢之后,机械翅膀才会被移除。

法芮尔轻轻拍了拍安吉拉放在她大腿上的双手:“接下来我能行,谢谢你。”

“你确定不再需要我的帮忙了吗?”安吉拉打着趣,意有所指的扫了法芮尔两腿中间一眼。

安吉拉从来不知道法芮尔也会笑的如此上气不接下气,那人并住了两腿。“你可真是对自己颇有信心啊,嗯?”

“有什么不对吗?”安吉拉笑着应对。她从地板上站起来,在法芮尔的衣柜中拿出假肢。

当她转过身来时,法芮尔正双眼一眨不扎的盯着她。“没有什么不对。”士兵缓慢回答道:“你对我确实有那种功效。”

这下安吉拉能切实感受到自己全身都在发热。和法芮尔就她的魅力为引互相撩拨是一回事,而当法芮尔大方的承认安吉拉确实能打开她的某个开关时就是另一回事了。她把假肢靠着长凳放在了法芮尔旁边。法芮尔接过自己的物品,视线从断肢跃到了安吉拉的裙子上。“或许我们可以换个地方再继续。”她这样建议。“让我先好好的洗个澡,换身衣服。”

“而且也不能在更衣室内。”安吉拉加上一句。

法芮尔笑出了声。“没错,也得等你请我吃了晚餐之后。”

安吉拉挑眉。“我们相当的正直呢,对吧?”

士兵的笑容似乎在闪光。“我没那么容易被驯服的,齐格勒博士。”

安吉拉别有深意的看着她。“可不是嘛。”

法芮尔亦挑眉大笑:“能被您这样美丽又迷人的女士这样评价实在是我的荣幸。”

安吉拉翻了个白眼,笑着转过身。她从衣柜中取出脏衣服,法芮尔全程一直谨盯着她。“到我那里吃晚餐吧。”安吉拉向门口走去。“我下厨。”

法芮尔对着她的背影高喊:“我一定到。”

 

 

 

 

 

 

============================================

我就看看哪个睁眼瞎敢在评论里哔哔误食法鸡义肢设定

老子主业搞事副业才是翻译

评论(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