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十四

热爱搞事的人渣机翻
只是个用来刷守望的小号
猎空厨如我,专注于各种猎空百合邪教CP
如果看到我搞了别的CP,那也是为了搞事

【翻译】I've got my eye on you

我之前挂出来的那位朋友,求你不要再来转载评论我的翻译了,真的特别尴尬

你要再来,那我只能指名道姓再挂出来鞭尸了

虽然我蛮期待那一幕的


啊哈哈哈哈那傻逼真来了!好开心啊搞事情!



chapter 1



更衣室内的法芮尔艾玛莉与安吉拉见过的任何一个法芮尔都不一样。她不同于那个镇定自若在队伍频道中用沉着声线发号施令的法芮尔,不同于那个早上五点独自晨跑的法芮尔,更不同于无数次她在医疗室诊查床上见到的法芮尔。在更衣室里,法芮尔无拘无束恣意张扬。她不是法老之鹰,也没有想着继续当法老之鹰。她在那里是为了法老之鹰的退场。

安吉拉养成了围观法芮尔脱下猛禽战甲,围观这个转变过程的习惯。一开始这只是出于医生的好奇心理——谁知道什么时候就需要她为伤员脱下这玩意儿——但她内心的一小部分相当的享受这样的窥视。法芮尔轻而易举就能卸下装甲,她状似无意的脱下头盔甩动深色发丝,还有她轻扯内衬衣物擦拭脸上汗水时的优雅模样……

安吉拉使劲摇了摇头。

她穿着部分女武神战甲站在那里,天使之翼和躯干护甲及防身手枪已经收好了。那些金属壳子不会再在呼吸时硌到肋骨令她如释重负。她把所有部件都妥善放好,但她还没有锁上储物柜的门。实际上她一如既往的把它大开着,因为她需要躲在那后面观察法芮尔。

安吉拉意识到法芮尔倾向于拥有一定的私人空间,而她对于自己这样的侵犯行为只有深深的歉意。法芮尔一般都会滞留在此直到所有人都走掉,然后才会悄悄的换下装备。她并不像是莉娜或亚力克斯,她们可不介意光溜溜赤条条的在更衣室内游荡。倒不是因为她羞于展示自己的身体——她面对安吉拉的检查时脱起衣服来可是眼睛都不带眨,更别提她在体育馆内训练时身上只穿着运动胸罩和短裤了——似乎脱下她的战甲算是一种仪式,又或者在长时间层层武装之后,卸下一切防卫这样的行为令法芮尔更想要自己完成这个过程。

安吉拉现在锁在自己敞开的储物柜门后看着法芮尔。埃及人先取下她厚重的肩甲,露出了赤裸的肩膀。安吉拉看着法芮尔的指尖在肋骨上戳弄着,随后是一阵噗噗和咔哒咔哒以及气流逸出的哧哧声。法芮尔把这部分的战甲取下来时,在更衣室正中央她与安吉拉的目光不期而遇。

医生差点用储物柜的门夹住了自己的脑袋。

“需要帮忙吗,齐格勒博士?”法芮尔问。安吉拉本以为她会生气——她完全有理由有权力生气——但她没有。

“对不起。”安吉拉从柜子后面转出来,字句粘稠的不成样子。“我不是故意盯着你看的。”

法芮尔取下胸甲,汗水把她的领口染成深色。她对着安吉拉微笑起来。“一般来说更衣室内任何窥视的目光都会引起我的警觉,但你的注意倒不会让我敬而远之。”

安吉拉突然觉得室内温度很高,她清了清嗓子。“呃,谢谢。”她舔着嘴唇。“我只是好奇。”

“好奇我脱光了什么模样?”

安吉拉脱口而出。“不是!苍天啊,不是。”法芮尔挑眉的样子就像是在说安吉拉不好奇她脱光的景象才是真正的天理难容——而且实际上,她曾经的确好奇过。安吉拉在逻辑思维尚未完成之前又急急忙忙开了口。“我是说,是的——唔,不是你想的那样,就是。”她开始用力深呼吸。

法芮尔轻轻低声笑了起来。“我只是在开玩笑,医生。”

安吉拉稍微因此而轻松了点。守望先锋的重新召集不过是几个月前的事情,尽管她在法芮尔很年幼时就认识她了,眼前的女性依然与那个会用马克笔在自己眼周画纹身的孩童大相径庭。她有着很奇异的幽默感,以及更奇异的玩乐心理。这虽然出乎她的意料,但并不令她讨厌。安吉拉还在勉力收拾好自己乱七八糟的想法,努力理解这位战士刚才的一系列调情行为。“我就是好奇你的战甲是怎么脱下来的。”她还是承认了。

“哦?”

安吉拉点点头。“以防万一,某天我要把它从你身上扒下来。”

法芮尔贼兮兮的笑了起来:“我都不知道你还有那种想法。”

安吉拉意识到她的潜台词后觉得这里更热了,她扶额大笑起来。“妈的,我今天就没有一句话说对过,是吧?”

法芮尔轻笑着。“如果你能说出正确的语句,或许我会为了你脱去战甲。”

这次安吉拉尝试着收拢起她的羞赧。她回以法芮尔一个相同的调笑:“我记下了。”

法芮尔看上去十分愉悦。她站直了身子重新穿上了胸甲。“过来医生,我演示给你看。”

安吉拉不知为何紧张了起来,她关上储物柜走向法芮尔。身着猛禽的她就是个巨人,高大强壮且不可侵犯。安吉拉站在她面前,嗅到了燃油及汗水。

她紧张的举起双手。“我该做什么?”

“这里。”法芮尔轻声说着牵着她的手到了自己胸甲侧边。“这里有锁闩。你按下去,再放开,战甲就卸下来了。”

安吉拉照样做了,她按下锁闩。当她缩回手时那些受压下陷的按钮又弹了上来。胸甲弹动了一下,轻柔哼哼着松脱开来。她托着那块金属,小心放在了长凳上。她尽力不去长时间盯着法芮尔胸部扣合胸甲的部位,也不去看那人汗水浸染的衬衣。她快速绕到法芮尔的背后,站在了两翼中间。

“看来你确实是暗中观察了很久。”法芮尔笑了起来。安吉拉明白她指的是什么。她之所以知道下一步要脱背甲,就是因为她围观了数次。“我有些不想早早结束这次课程了。”

“为什么?”

“这样你以后就没有理由继续观察我了啊。”法芮尔打趣道。

安吉拉咬住下唇。她犹犹豫豫的问道:“这需要理由吗?”

安吉拉双手掌纹之下,法芮尔挺直了背脊。她短暂的停顿后,回答道:“不,你不需要。”

她的话语让安吉拉的胸口微微颤抖起来。这意味着法芮尔愿意让安吉拉看到她不会为他人所知的一面,那某种程度上已经算得上是个人隐私了。

“背甲的锁闩同理。”法芮尔指导着。安吉拉摸索到了按钮,按了下去。背甲也松脱了,但安吉拉仍将它们按在原处。“法芮尔。”她轻声说。

士兵因听到自己的名字而僵硬了些许,这时安吉拉才反应过来她刚才听上去有多亲密。“是?”法芮尔问。

安吉拉前额抵着冰凉的蓝色金属,她的心脏在疯狂撞击胸膛。“希望我用上这些信息的那一天永远不会来到。”

她感受法芮尔身体随着呼吸而颤动。“我也是。”






============================================

嘻,我又来搅合搞事了,开心

及时当行乐,岁月不待人

谁知道哪天我脚下一滑跌倒在地被自己的口水呛死呢

评论(10)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