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十四

热爱搞事的人渣机翻
只是个用来刷守望的小号
猎空厨如我,专注于各种猎空百合邪教CP
如果看到我搞了别的CP,那也是为了搞事

【翻译】Mei's Glasses

我链接里挂出来的那位旁友还来转载留言本文了,我就很?????





查莉娅从体育馆里回来,笑嘻嘻的往美的实验室走。俩人早已制定好了早晨的时刻表——查莉娅去健身,美去实验室里忙活她的论文和研究,然后这对爱情鸟再一起度过一天中剩下的时光。今天基地里安静极了。男生们都去参加高尔夫周末活动来庆祝杰克的生日,现在是周六的早晨,而他们要到周一晚上才回来。

俄罗斯人开开心心的哼着小调走近了美的实验室。她在窗外探头探脑想着能暗中观察一下某人做实验的样子,雪球肯定是轻盈的悬浮在她女朋友的肩上。但今天她什么都没看到。口哨戛然而止,她推开了实验室大门。当她发现美的小腿从桌子下面伸出来时她抑制不住自己的笑容。查莉娅走过去听到女朋友的声音闷在桌子下面模模糊糊的。

“它也不在这,你找到什么了吗?”

雪球可怜兮兮的哔哔叫着回应。

相当好奇眼下发生了什么,查莉娅开口说道。

“你在桌子下面做什么呢,我的小北极熊?”

一声巨响,一阵哀嚎。很显然美被吓得跳了起来,她的脑袋磕到了桌子。

他妈的!

美揉着后脑勺嘟嘟囔囔骂了一句,随后一双有力的臂膀搂着她的腰把她拖了出来。雪球从桌子下面窜出来愤怒的哔哔响,随时准备好冻住攻击美的人,但很快意识到她们的不速之客的身份,而后它开心的哔哔打起了招呼。美仰躺着翻倒在地,抬起头去看到底是谁把她拖了出来。她眯起双眼脸上写满了困惑,仿佛正在努力辨认悬在她脑袋顶上的那张脸是谁。但感谢上帝,她认出了那丛粉色的头发。

“亚力克斯?是你吗?”

“当然是我啦,小北极熊。”查莉娅拍了拍雪球的脑袋。“你在桌子下面干嘛呢?”

“我的眼镜找不到了,我一般都会把它放在床头柜的抽屉里,但今早起来那里没有,所以我就想着是不是昨晚把眼镜落在了实验室。”

查莉娅灵光一现,嘻嘻笑了起来。她伸出手帮着美站了起来,然后动作流畅捉住女朋友的腰部一个挺举把她举过头,放在了自己的肩膀上。美惊慌的叫着,立即抱住了查莉娅的前额。

“亚力克斯,你做什么啊?”

“我来充当你的眼睛。眼镜肯定在基地里的某个地方,我们去问问其他人吧。”

她握着美的脚踝来确保她不会仰翻过去,然后大步向着门外走去。

“雪球你要一起来吗?”

小智械开开心心的上下飘动着飞了过来,三个身影踏上了寻找眼镜的征途。

 

她们先去了赛特娅的房间。她的房间就在女性居住区走廊右手边第一间。她们越朝着那边走就越能听见各式乐器奏响美妙的乐曲,查莉娅抬手敲了三下,几秒后她们听到了赛特娅的回应。弯下腰确保美不会被门框再次磕到头之后,查莉娅小心的走进了房间。

赛特娅正坐在桌旁对自己的金属臂进行一些微调。

“嗨,赛特娅。”两人欢快的打招呼。

“等我一会儿。”印度人这样说。

她替换了金属臂上的几颗螺丝后才把它重新装了回去,当它散发出蓝色的光芒时她满意的笑了。赛特娅取下护目镜转过头来望着她的来访者们,而她注意到的第一件事便是美光洁的脸蛋。

“美,你为什么没戴眼镜?”

雪球特别高兴的在屏幕上呼出一张笑脸,它飞向赛特娅,她拍了拍它的脑袋。

“这就是我们来这里的原因。”在美讲完刚才发生的一切之前,查莉娅抢先说道。

“我哪都找不到,你有看到过我的眼镜吗?”

赛特娅思索了一会儿,试图在关于昨日的记忆中找寻任何能帮到美的信息。但不幸的是,她失败了。

“很抱歉我没看到过,不过美你应该去问问安吉拉,她有一副眼镜和你的很像,可能不小心拿错了。”

建筑师再次拍了拍雪球,随后小智械飞回到了主人身边。

“没能提供什么帮助,不好意思。”赛特娅抬手开始玩弄那些蓝色的光。“安吉拉这会儿估计就在医疗站里,刚才我去找她的时候她就在那的。”

查莉娅和美向她道谢,随后二人目标地变更为医疗站。

 

尽管基地里没人需要医疗救助,安吉拉今早也依然忙的不可开交。她没怎么睡好,每小时都会醒来,最终在清晨五点时分她老大不乐意的从法芮尔的臂弯中爬起晨跑,然后返回医疗站开始继续她的纳米技术的研究。法芮尔在四小时后醒来,先去了体育馆,后来又带着双人份的午餐去了医疗站。两人坐在沙发上享用了食物并甜蜜的交谈了一阵后,安吉拉靠着法芮尔的肩膀很快便睡着了。法芮尔听着安吉拉平稳的呼吸,看着她放松的面庞,动作轻柔的取下她的眼镜让两人平躺在沙发上,安吉拉枕着法芮尔的胳膊,金色的发丝搔着她的下巴。法芮尔一手抚摸着安吉拉的后背,一手拎起一本书读着,两人的腿交缠在一起。法芮尔感受到了安吉拉在她的怀抱中放软了身子,她满意的微笑着亲吻了她的侧额开始单手一下一下的顺着安吉拉的头发。她们保持着这样的姿势有将近一个小时,这时法老之鹰听到医疗站的门轻轻响了一下。

她从书本中抬起头,一看到美坐在查莉娅肩头的景象就笑了起来。然而她很快竖指抵唇对着准备说话的查莉娅示意保持安静。举重运动员与科学家奇怪的看着她,然后才注意到安吉拉正在安睡之中。她们对着法芮尔无声的微笑,查莉娅轻手轻脚的单膝跪下,这样美就能和法芮尔讲话了。

“你可以把我放下来的。”美小声说。

“就不。”查莉娅说。美咯咯笑了起来。

“我的眼镜丢了。赛特娅建议我们过来找找,因为听说安吉拉有副和我的很像。”

法芮尔勾起嘴角,很明显她知道自己的恋人有时候会犯这种迷糊。这么多年来安吉拉前前后后有差不多二十副眼镜,她总是会不小心把它们忘在各处。她刚要说些什么突然感觉到有双手紧紧攥住了她的T恤衫。法芮尔低下头,看到安吉拉皱着眉头小声嗫喏着什么,絮絮低语很难分辨其中真意。她的身体僵硬起来,法芮尔立刻意识到安吉拉正在做噩梦。她合上书本把它放在一边,两手抱住安吉拉开始抚弄着女子的后背。与此同时,她也在她额头落下细碎的亲吻。

“没事儿的,小鸽子,我在这儿呢,没事儿的。”

她收紧双臂继续亲吻她的额头,几分钟后安吉拉松开手整个人安稳下来。法芮尔依然没有停止她的动作,不过她扭过头来看着查莉娅和美。

“她还好吧?”查莉娅问。

“嗯。”法芮尔回答。“不过是个噩梦而已,她会没事的。你们去她桌子那里,左边第三个抽屉。如果她真的错拿了你的眼镜,你能在那找到它。”

她们轻声道谢,查莉娅站起来两人开始调查安吉拉的桌子。但不幸的是,她们仍未找到美的眼镜。二人挥手道别,法芮尔回以微笑。

看来还得接着找。

 

下一站是休息室。昨晚她们返回房间前最后待过的地方就是这里。本以为这里会空荡荡的,但在房间的角落里她们看到莉娜和艾米丽正在玩飞镖。她们围观了一分钟,眼看着艾米丽把把正中圆心。

“你为什么会玩的这么熟练啊?”莉娜问道。艾米丽笑着一把将她拉进怀里,同时也拉进一个深吻。

“我可是狙击手,甜心。我从不失手。”

“这倒是。”莉娜喘着气微笑扯住艾米丽的衣领,两人开始了和玩飞镖没有任何关系的第二轮。

查莉娅清了清嗓子,两人立刻分开。在看到和谁共处一室之后,莉娜拉起艾米丽的手十指交握。

“你好啊亲爱的们,在这个美妙的下午我们能为你们做点什么吗?”

“美找不到眼镜了,你们有人见过吗?”

那两位女士一起沉默了一阵,艾米丽先开了口。

“我在瞄准镜里见过很多东西,但你的眼镜恐怕不在其列。莉娜?”

三双眼睛齐刷刷看着她,莉娜非常努力的保持冷漠不要笑出来,但一如既往的,艾米丽看穿了一切发现此事绝不简单。

“你都知道些什么情报啊,甜心?”

莉娜咬住下唇。

“……什么也不知道哦?”

艾米丽松开二人的手,抱胸用冷然的表情挑眉看着莉娜。

“莉娜?”

英国人尽最大的可能也想给艾米丽一个冷酷的眼神,不过这依然没什么用。二人没有对视多久莉娜就瞥开视线大叫起来:“没门儿!我答应过一个字都不会说的!”

艾米丽叹了口气,双臂自由垂在身侧。

“我真诚的希望事情不会发展到这个地步,可你让我别无选择。”

莉娜突然害怕了起来。

“你……你要做什么?”

她看着艾米丽坏坏的笑容后立即明白了。

“不行,不行!我看你敢!”

但一切都太迟了。艾米丽瞬间激发将她按倒在地,双手拂上莉娜腰际。英国人的大笑声都快要把房顶掀翻了,因为那个法国人正在挠她的痒痒。

“停下,求你了亲爱的!”她挣扎着边笑边说。

“说出你知道的情报!”

“好啦,好啦!哈娜把眼镜拿走啦!”

艾米丽停止了进攻,站起来伸出手把莉娜也扯了起来。

“哈娜觉得有些无聊,想看看你要多久才能找到眼镜。”

“你瞧,这也不是很难嘛。对吧甜心?”

莉娜选择继续和美讲话。

“她正在房间打游戏呢。”

美扶额叹息。她早该想到的。哈娜的确喜欢玩游戏,只是美没有意识到有一天自己的眼镜也会参与其中。她们向莉娜和艾米丽道谢后飞快的返回了住宿区。

 

正如莉娜所说她就在房间里打游戏。她们敲门进入后查莉娅把美放在了地上,这样她就可以自己去交涉赎回眼镜了。从电视屏幕上来看,查莉娅知道哈娜正在和最终BOSS大战。

“嘿美,嘿查莉娅。”哈娜乐呵呵的打招呼,简短的扫了一眼二人。“你们需要什么吗?”

“哦,我想你心知肚明,宋哈娜小姐。”

美眯着眼睛大步走向哈娜,把自己的眼镜从哈娜头上取下,戴回到自己眼前。哈娜笑了起来。

“我还想你得多久才会发现呢。”

科学家双手按住哈娜的肩膀,假装对她在玩的游戏很感兴趣。

“我知道你爱玩,但我的眼镜可不是用来玩的。”

“好的,下次我会换点别的玩。”

“别想打雪球的主意,它一看见你就会把你冻住。”

“嗯,我会记在笔记上的。”

她又看着哈娜玩了一阵,然后转向了查莉娅。

“那就这样吧,我们就不打扰你玩游戏了,一会儿见,哈娜。”

哈娜头也不回。

“好的待会儿见。”

突然间美伸手从哈娜脑袋上取下少女的耳机,哈娜想要把耳机拿回来但已经太迟了,美早已跑出了门外,雪球欢快的响着跟在她后面。

“亚力克斯快跑!”

快成一道闪电,哈娜暂停了游戏从座位上窜起来,整个人蓄势待发。

“你给我回来,周美灵!”

查莉娅笑着跟上。这个周末将注定是十分漫长的了。 

 

 

 

 

 

============================================

旅游归来浪得太厉害,不会翻译了。

我知道这都是老生常谈,但总有新人会来,所以我再说一遍:黑体字代表角色母语,比如美说的就是中文,查莉娅是俄语等等。不用怀疑,那句“他妈的!”在原文中是用拼音拼出来的,而且还加了声调【手动滑稽

以及,既然是新年第一篇,当然要搞事啦!!!

所以我要挂傻逼,请看最下面的链接~

对不起哦这位亲,之前一直打空炮,因为想着没必要瞄准。但现在我又想了想,还是不要放过你比较好。

因为我实在是,太无聊了。

搞事链接:https://chashisi2333.lofter.com/post/1e31d638_d73c531

评论(17)

热度(121)